查看: 5520|回复: 16

[原创]我关于他和他的故事~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箫亭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



一次课间,小齐告诉我:“听说皇马在今年八月份来中国,罗尼、劳尔也来。知道吗?”我瞪大了眼睛:“真的吗?不会又是炒作吧!”“是真的,我上网看到的,不会错的!”(注:那时我不上网,没QQ)她又加了一句:“我一定去,你呢?”“去,当然去啦!高考刚完,放松一下又能见到罗尼、劳尔啦!”就这样,黑色的六月过去了,到了七月从电视上的到了皇马已到中国云南的消息,每天关注:看电视、买《体坛》。好想奔赴云南,但老妈肯定不同意的,去北京已经是格外施恩了。过了几天,买好了北京工体皇马比赛的票,踏上了通往皇马的列车。
其实,这次旅行还是比较盲目的。关于北京,还是很小的时候来过,但现在有些茫然:北京饭店在哪里哦?!!我们到达北京的第一目的地是王府井,当从地铁口出来时我呆住了,看见了四个字,北京饭店。远远的听到了尖叫声,这时,我和她飞奔过去,看到了一大群人在门口守着,没一会儿,开出一辆大巴,好友大叫“罗尼!”我早被挤晕了,只看到了小贝,我的罗尼在哪里啊?劳尔又在哪?当我站稳时,车早已开的远远的了。小齐很兴奋,但我有些失落。因为不知还能不能再见他们!
小齐打了个电话给芳芳大姐,告诉她亲眼见到了罗。一切的一切好像很短暂。从这天起我们开始了三天的追星守候,也许这样有些傻吧,天天在那守着,只为一面!!但不遗憾。我终于见到他了,他比电视上黑哦!看他像个孩子(满怪的想法),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,看见了他的兔牙,果然是兔牙哦。十米的距离只有短短几秒,这也许是我们今生最近的距离了!!不知道为什么很平静,看见了他也见到了劳尔。他俊俏的脸被窗帘遮住了一半,手支着下巴,好像在沉思着什么,略带羞涩。这时,阳光照在他的指环上,那么耀眼,大概是他时常亲吻的缘故吧。到了工体,看了比赛,如痴如醉。知道他们没有尽力,但看到了就好。第二天再次来到北京饭店的时候,大巴已经缓缓开了出来,开向机场。罗尼、劳尔笑了,挥着手。而我却怎样也笑不出来。于是,王府井大街上多了两个游走的魂。直到看到了流动献血站,我做出了重大决定,光荣的献出了200 cc的鲜血,顿时感觉好了很多!
去了景山游乐园想放纵一下,让失落的灵魂不在失落。当我坐上遨游太空一圈一圈旋转时,我仰望天空,想起了他们,他们这时应该正在飞机上吧,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远,几公里,几十公里,几百公里,几千公里……永远碰触不到的距离,好想像好友一样喊出来,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是喊不出,只有在心里默念“罗尼再见,劳尔再见,皇马再见!”我的眼里不知多了什么东西,湿湿的。幸好转到了面朝天的位置,突然它向下,什么从我眼睛里掉出来了呢?这个水一样的东西从来没有掉的这样爽快过吧!海盗船着实让我的心一上一下,一紧一松的,但好奇怪就是喜欢上了这种感觉。大概许多人都迷恋这个叫“刺激”的东西吧,但怎么就不能让我的心更麻木些呢?总觉得心里有块大石头压的透不过气来,走到了长椅坐下,泪水终于决了堤。好友看着我说:“你别这样了,我都快被你传染了。”我知道的,她心里也非常难过,眼睛红红的,好象也在通泪水抗争着。我凝视着天说“也许不会再见了”一阵痛心的沉默。终于,她打破沉寂:“听说他们明年还要来。”我低声问:“真的吗?”她点点头。但这个真实的消息一点也没有抑制住我的泪水,却令我陷入了沉思:好想好想遥远的博纳乌:那里绿草如茵,他们和队友一起在上面奔驰,看台上的观众大声的叫喊助威……好想作他们的一员,感受那里的气氛,哪怕只是那里的一棵小草。暗暗下决心:要去西班牙,一定!我对她呜咽着说:“我要去西班牙。”她瞪了我一眼说:“我要去巴西。”我急忙说:“罗尼在哪我在哪!”她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:“切,我就去巴西,那里是他的家。”我破涕为笑说:“在西班牙看他踢球,然后跟他回家。不行,我的劳尔还在西班牙呢,我要把他也带上。”她说“垃圾,想的美。”就这样,我们的北京之旅结束了,如梦般的四天至今觉得不真实。今年故地重游,明白了什么叫年年岁岁楼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!我和朋友谈论着他们住过的房间,但心中有些不轻松,我想,永远不会轻松释怀吧!有时看见电视里的他们,从没感觉我们曾经只有十米的距离。
也许,也许我们的生活永远没有交叉点,但是远远的注视就会觉的心里很甜。他们永远是他们,我永远是我,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在遥远的中国有一个我。但这又有什么,只希望他们幸福快乐,踢好球,这还不够吗?我想上天还是能满足我这个小小的心愿吧!当他们进球的时候,我会对舍友说“哇,我的劳尔,罗尼又进球了!”尽管她们向我投来不解的目光,但我不在乎,因为我心里像开出了花。自从罗尼转会皇马,和劳尔成了队友,我就真真正正的打上了白色的烙印。
当听说罗迷和劳迷互骂的时候,我很坦然,那有什么意义呢?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。喜欢他就应该维护他的形象,作他高素质的fans。当有人问我“罗迷和劳迷这么不能共处,你夹在中间是不是很难受呀?”我很肯定的说:“不,因为他们都是最棒的,同时喜欢上他们两个是件幸福的事!”不过,当劳尔N场不进球的时候,批评之声滚滚而来,我真替他着急,同时也好郁闷,真的很伤心。不进球是事实,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!人和人的观点是不同的,谁又能勉强谁呢?不过,我相信他是璞玉,总有发光的时候。我会无条件的支持他,就像支持受伤时的罗。他回归了,虽然没有罗世界杯上的轰轰烈烈,但他终于进球了。好欣慰,好高兴,难以言喻。我有一本皇马的日历,谁状态不好的时候就摆在最前面,目的不言而喻,也许很幼稚!但这是一种我的方式,现在摆在前面的是罗,希望他能早日进球!我的暖壶叫劳罗^-^。
这是我关于罗和劳的一部分故事,我想这个故事应该还会继续写下去吧!
后记:写于皇马来华一年后,罗尼生日后。虽然晚了很长时间,但还是想写下来纪念一下。




PS:10 .29号就是劳尔足球生涯整整十年了,希望他能进更多的球,刷新更多的记录。劳尔,加油!



     我的劳罗,永远支持你们,你们永远是最棒的^-^



     还有偷个懒巴网建站一年之际发个原创,哈哈,支持一下!![em18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28 15:09:11编辑过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 楼主| 箫亭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写这篇小文没有别的意思,仅仅是个人观点,希望罗迷和劳迷不要介意!写的不好,晕~~汗~也不知道发在这个版合不合适哦!

进球数: 1 球

一球成名

元老

Rank: 32Rank: 32

1798

帖子

11

主题

665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4473
身价
132 万
馨晴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从地铁口出来时我呆住了,看见了四个字,北京饭店。远远的听到了尖叫声,这时,我和她飞奔过去,看到了一大群人在门口守着,没一会儿,开出一辆大巴,
你运气不错嘛,刚出地铁就碰到他们啦?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 楼主| 箫亭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恩哈哈哈幸运哦,不过你接着看,我好可怜的[em22]

进球数: 1 球

一球成名

元老

Rank: 32Rank: 32

1798

帖子

11

主题

665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4473
身价
132 万
馨晴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自己觉得伤心嘛。。。还好还好,不是很可怜。。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美洲足球先生

〖☆至爱罗尼☆〗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738
身价
0 万
jatjat425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罗尼的写得很好啊,只是把劳尔放在一起写就没有重点,更有些为伦不类的感觉,建议分开来写,哈哈,只是个人喜好产生的观点,瞎说的。
现在没有多少人会同时喜欢劳尔和罗尼了,我献血上千CC了,北京原来那么好玩啊,下回你当我导游好了,妹妹写得很平淡,很充实。平平淡淡才是真哦。书中的爱又能勇敢地渲泄。很像游记
建议多写些游记之炎夏的文章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28 16:10:38编辑过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杯冠军核心

南非六冠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3268

帖子

25

主题

160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6788
身价
12 万
loyalism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 楼主还喜欢RAUL 哈哈 赞一个!!!!!!!
一,二,三  加油!

进球数: 48 球

天才射手

元老

Rank: 32Rank: 32

5347

帖子

92

主题

1320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14629
身价
695 万
炊烟漠漠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是谁

进球数: 16 球

潜力射手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

2349

帖子

54

主题

333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11111
身价
4076 万

罗纳尔多勋章

seeker 发表于 2004-10-2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现在有点不开心,有种叫泪水的东西从眼角滑落下来,如果没有不同意见,这篇文章入选年刊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28 21:43:56编辑过]

感谢经历;向前看,朝前行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最佳阵容

【知足常乐】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积分
5270
身价
0 万
︻┳一 发表于 2004-10-2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真实~看着比较舒服~我去北京还没去王府井~没人陪我去~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进球数: 16 球

潜力射手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

2349

帖子

54

主题

333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11111
身价
4076 万

罗纳尔多勋章

seeker 发表于 2004-10-2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殴打,没人陪就不能去了?[em63]
感谢经历;向前看,朝前行

进球数: 1 球

一球成名

元老

罗尼的小妹

Rank: 32Rank: 32

7904

帖子

33

主题

8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21724
身价
14 万
亚欣 发表于 2004-10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~~~~~~~~~
好想再见到罗尼,看的偶好想流泪哦
PS:为什么我说的话都在骂你,我是那么说的吗,诬陷我哦[em22][em2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30 21:00:09编辑过]

^_^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 楼主| 箫亭 发表于 2004-10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你们当“导游”等我考上导游证我们一起去玩哈报名出游了[em18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王者归来

Rank: 32Rank: 32

883

帖子

63

主题

1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3048
身价
1 万
RONALDO 发表于 2004-11-5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呜呜呜,偶怎么现在才看到的啊。MM偶给你偷运到罗尼版去,支持罗尼啊。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 楼主| 箫亭 发表于 2004-11-7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楼上的大哥真给面子随便运输,写的不好,汗~~~你在的那天我发的没看到?BS一下.哈哈至于亚欣的抗议,哈哈后,每看到,驳回上诉~~[em18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