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︻┳一

巴迷社区河南报道贴(人员随时更新)7人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U-17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6
小鬼 发表于 2004-9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们去玩吧~
[IMG]http://www.souqu.com/boyz/bbs/uploadfile/20041162143256986.gif[/IMG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足球学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50
iam11 发表于 2004-9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加入,403317527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罗卡伴读书童

Rank: 32Rank: 32

867

帖子

21

主题

49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4127
身价
2 万
开开 发表于 2004-10-5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凑热闹,怎么样,我是好孩子[em01]从来不捣乱[em46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最佳阵容

【知足常乐】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积分
5270
身价
0 万
 楼主| ︻┳一 发表于 2004-10-6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也算我们半个河南人~
跟着GG混~[em49]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箫亭 发表于 2004-10-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河南的哦来捣乱喽我是中国的哈[em18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最佳阵容

【知足常乐】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积分
5270
身价
0 万
 楼主| ︻┳一 发表于 2004-10-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4~殴打楼上的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U-17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6
小鬼 发表于 2004-10-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咳咳~大扫除了哦~[em05]
[IMG]http://www.souqu.com/boyz/bbs/uploadfile/20041162143256986.gif[/IMG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足球学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18
米兰之花 发表于 2004-10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阳~~虽然不是很喜欢巴西~~但也不能看洛阳人榜上无名啊~~呵呵~~
[img]http://milan8.com/bbs/uploadImages/20037131219053505.gif[/img] [img]http://bbs1.nju.edu.cn/file/milan_eyeswear.jpg[/img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最佳阵容

【知足常乐】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积分
5270
身价
0 万
 楼主| ︻┳一 发表于 2004-10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可以留下qq~大家方便联系~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U-17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6
小鬼 发表于 2004-10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蛇精的头像~~偶喜欢~~[em02][em17]
[IMG]http://www.souqu.com/boyz/bbs/uploadfile/20041162143256986.gif[/IMG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最佳阵容

【知足常乐】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积分
5270
身价
0 万
 楼主| ︻┳一 发表于 2004-10-30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精灵好不~或者枪也好~那个听着别扭~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U-17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6
小鬼 发表于 2004-10-31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。。偶已经习惯拉。。。[em23]就这样吧~挺好的
[IMG]http://www.souqu.com/boyz/bbs/uploadfile/20041162143256986.gif[/IMG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世界最佳阵容

【知足常乐】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积分
5270
身价
0 万
 楼主| ︻┳一 发表于 2004-10-31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死~
A contented mind is a perpetual feast.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元老

凌空草

Rank: 32Rank: 32

1154

帖子

14

主题

12 小时

在线时间
积分
5908
身价
0 万
箫亭 发表于 2004-11-7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蛇精????哈哈啊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em18]

该用户从未进球

足球学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60
ForzaR9 发表于 2005-4-1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我也算一个ID:ForzaR9地区:郑州(估计06 年就不呆在这了,大四了)QQ:93340095E-MAIL:ronaspo@163.com吼吼,大家多联系啊~
抽烟伤肺,喝酒伤胃 不抽烟不喝酒伤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